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报新闻

上海师范大学何云峰教授应邀做线上学术报告

2022-04-21 浏览数:191


420日,上海师范大学期刊社社长、总编《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中心主任、主编何云峰教授应学报编辑部邀请做线上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刘东主任主持,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东主任从刊物定位、编辑队伍特色栏目建设等方面对学报进行了简要介绍。何云峰教授结合多年的办刊经验针对《湖州师范学院学报》的办刊实际,为学报特色栏目建设把脉提出了诸多极富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他重点强调,栏目设置要紧跟国家的方针政策及发展战略、捕捉热点选题,进一步明确专栏的学术价值,提升栏目编排的科学化。


最后,何云峰教授从《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的办刊宗旨、稿要求与流程选题重点、评审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分享,同时耐心回答了编辑们的提问


本次学术报告的举行,使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有助于推动学报特色栏目建设迈上新台阶。本次报告也是学报编辑部邀请出版领域同行专家的年度系列学术报告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