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报新闻

我刊编辑喜获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2021年度编辑学项目立项

2021-11-23 浏览数:1410

近日,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公布了2021年度编辑学项目评审结果,学报编辑部陈义报老师申报的新世纪以来我国出版社改革对学术期刊改革发展的启示项目获得“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2021年度编辑学项目立项项目编号:PY2021078

近年来,学报编辑部努力打造学习型编辑部,注重编辑部的文化建设和成员业务水平的提升,坚持终身学习,全员学习,团队学习。学报编辑部形成了浓厚的学术氛围,成员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及其他市厅级项目多项,并在核心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成员业务水平的提升为《湖州师范学院学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在成员共同努力下,《湖州师范学院学报》办刊水平不断提升,影响力指数及影响因子逐步提升,在同类院校中居于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