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报新闻

我刊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浏览数:1395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机关党委组织安排下,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共同收看大会直播。

图片 12.png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受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奋斗写就的革命、建设、改革的壮丽篇章,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欢呼。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学报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学报要始终确保正确办刊方向,着力提高办刊水平,坚持质量第一原则,增强核心竞争力,突出办刊特色,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不断提高学报学术影响力。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